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法制建设教育工作检查组到我区检查考评

http://www.mwnews.cn  2016-12-27 09:07: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12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柯有民一行到我区检查考评法制建设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区领导游昕、王峪、潘德璋、林海鹰参加检查活动。

  柯有民一行实地察看了万德电器有限公司、罗星街道培英社区和阳光学院,详细了解了三家察看点的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及其成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柯有民对我区2016年法制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马尾区在法制宣传和建设方面做出了成效,创新了工作方式方法。在这项工作中,马尾结合实际,突出对台、对自贸区的法制建设工作,在百日攻坚项目中推进中也有很好的成效与助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