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品牌战略法律专题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7-01-17 14:20: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为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推进马尾区质量品牌战略发展,促进名优企业做大做强,实现经济转型升级,近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开设分会场,组织了区内27家名优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由市局主办的质量品牌战略法律专题讲座。

  讲座采取视频方式进行,涵概了一是企业商标战略与保护,二是企业质量品牌战略,三是企业广告运用与规范等方面内容。讲座通过生动、真实的案例,向我区企业宣传商标、广告领域新颁布或修订的法律法规和政府对企业质量品牌建设的扶持政策,指导企业合法应用商标、广告等多种手段和政府的优惠政策推进自身质量品牌战略发展,积极应对经济新常态下市场竞争及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