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小学召开迎新春茶话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1-17 15:09: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1月15日上午,马尾实验小学第二届红领巾亲子理事会召开迎新春茶话会,理事会成员参加活动。

  茶话会中,理事会成员与校领导就学校教育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和乐融融。回顾一年来学校的工作,首届全员运动会、校园读书月、校园科技节等,为学子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学子们各展所长。茶叙中,亲子理事会在肯定学校在办学上的成果,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学校领导对一年来广大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敢谢,并表示将积极采纳家长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善学校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