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五届福州ACC动漫展在我区开展

http://www.mwnews.cn  2017-01-23 11:31: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郭颖 文/图)1月21日至22日,第五届福州ACC动漫展于马尾体育馆开展,吸引了福州及周边地区诸多动漫迷们前来参加活动。

  T恤、面具、玩偶、饰品、小道具,各种动漫元素的动漫周边产品吸引了众多动漫爱好者驻足赏玩。舞台上,动漫迷们在自由舞台展示着歌舞才艺,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场下,角色扮演者们扮成自己喜欢的动漫人物,不仅是容貌体态,神情举止也模仿到位,还摆出各式造型与粉丝拍照留念,现场气氛和乐融融。

  来自厦门的动漫爱好者小陈告诉记者:“我是专程从厦门来到马尾参加活动的,在日常生活中我就是个动漫迷,也喜欢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参加活动。动漫不仅带给我快乐,还让我结识了许多朋友。”

  福州ACC动漫展CEO黄浩表示,选马尾体育馆空间宽阔,场地十分适合做漫展。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为二次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同时也带动了马尾二次元产业的发展。

  此外,现场还设有动漫周边产品展、社团摊位、实景拍摄专区、嘉宾签售等。据悉,参展的市民朋友多为青少年,也有部分家长是来看孩子表演的,还有远道而来的动漫迷,日均人流量上千,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而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