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青春正能量,和谐春运送平安

http://www.mwnews.cn  2017-01-24 11:59: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王迪 文/图)1月23日,为了响应“1+100”青年活动,落实深入共青团改革工作,共青团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联合福州市马尾区运输管理所、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在交通枢纽中心举行了名为“弘扬青春正能量 和谐春运送平安”的春运暖冬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来往旅客送上了一些小礼品和宣传单,对旅客中的老弱孕残幼群体给予帮助,维持乘车站点的秩序并不断的提醒旅客们在匆匆的归途中注意人身安全,不推搡、不喧哗、有秩序的排队上车,在活动当中也为在寒风中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温暖。

  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拉近团员志愿者与基层群众的关系,让共青团工作可以在人民群众中开展,也提醒广大在榕返乡的旅客,至此年关之际,在漫漫归途中能够平平安安的回家过个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