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江滨必胜客附近的人行木栈正在维修

http://www.mwnews.cn  2017-03-03 16:17: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郭颖 见习记者 王晓霞 文/图)人行木栈道因其材质给人以宁静舒适之感,所以深受大众喜爱。3月2日,记者在东江滨公园必胜客附近的人行木栈道看到,一旁的工人正在更换破损的板材,道旁还立着一块禁止任何车辆、轮滑入内的指示牌。走进仔细一看,有的木板一侧高高翘起,有的还有裸露的钉子,行走在栈道上可以听到木板吱呀作响的声音。

  随后记者致电区园林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园区存在电动车、自行车骑行栈道的现象,加上木栈道长年风吹日晒,导致栈道破损严重。在园区范围内有4处人行木栈道,面积约6-7千平方米,由于这块栈道临近游乐园,人流量大,所以这块木栈道破损得最厉害。”负责人同时表示,“上周工作人员便开始更换板材,预计下周可以修缮完工。新旧板材存在些许色差,过一段时间就不明显了。”

  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来共同维护东江滨的基础设施,请勿将电动车、自行车骑上木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