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儿童成长营活动开始报名

http://www.mwnews.cn  2017-04-07 17:05: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王迪)4月18日,记者从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获悉,有团区委主办、区致睿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的“儿童成长营”即日起开始报名。

  为了让孩子学习人际关系,能适应各个环境,本次邀请台湾台湾知名康辅讲师、共青团中央聘任中国志愿服务培训专家(全国仅14位,台湾唯一)林士杰举办"体验式教育"活动。希望透过专家生动活泼的方式,带领孩子学会了解自己、关心别人,并将内心的情感透过语言、表情、肢体...等各种方式的传达,鼓励孩子多思考,让孩童提升正确的情绪表达与人际关系互动。

  据了解,此次参加活动的对象为就读小学三年级至六年级,人数30人,报名额满为止。活动时间: 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09:00-12:00、13:30-16:00;活动地点:马尾区亭江曙光艺术中心(社工站);报名链接:http://jsform3.com/f/58e6ea13bb7c7c2ca5c4479b,更多详情可咨询,涂佳荣(活动联络人): 136095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