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美国读者痛斥法轮功神韵演出是种厚颜无耻的宣传

http://www.mwnews.cn  2017-04-07 08:27:49   来源:凯风网    【字号

 文章来源:凯风网   作者:Michael Duell 申静(编译)

  核心提示:2017年3月26日,来自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读者迈克尔·迪尤尔(Michael Duell)致信亚利桑那中部网(azcentral.com),直指法轮功神韵是一场欺骗性演出,并曝光神韵演出的幕后推手、所谓的艺术总监,就是化名D.F.的法轮功邪教头目李洪志。 

  多年来,因不断看到神韵在《亚利桑那共和报》刊登广告,我和妻子今年便去观看了这个演出。起初神韵看起来还挺有视觉吸引力,不过临近中场就有点奇怪的变化。 

  过了中场,一切都再明显不过,神韵完全是场法轮大法(法轮功)的表演,(我们)花钱就像看了一场韩国式文化表演:感觉自己在被文鲜明和统一教灌输教义(统一教是韩国邪教,以乱点鸳鸯谱包办信徒集体婚礼著名于世,其创始人文鲜明2012年9月病死——译注)。 

  

不甘寂寞的法轮功邪教头目李洪志名利熏心,戴着墨镜耍起“艺术范儿”,鬼鬼祟祟化名D.F.,在神韵节目单上摆出“艺术总监”架式(图片源自互联网) 

  李洪志这位法轮功创始人是神韵的艺术总监(尽管他在演出节目单中化名D.F.)。(演出中)一名独唱演员唱着一首歌,引导观众去寻找(法轮)大法信徒,以此获取人们的完全认同。 

  音乐和歌词的作者不是别人,正是李洪志(D.F.)本人。对于一个强调“真”作为其核心教义之一的运动(宗教)来说,它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是法轮功并没有向付费观看演出的公众展现出丝毫“真”。 

  ——读者Michael Duell(来自凤凰城) 

  

原文截图 

  原文链接: 

  http://www.azcentral.com/story/opinion/letters/2017/03/27/shen-yun-show-blatant-propaganda/9960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