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收听收看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视频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4-06 19:20: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4月6日下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视频会。区领导陈曾勇、潘德璋、陈昱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为强化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顺利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关系一方百姓的重要民生工作,相关部门要限定时间,按时保质落实成效;要立说立改,对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分解任务工作,均衡各项工作安排,及时整改,促进问题解决;组织部、效能办要做好督查跟踪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围绕水、大气、污染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