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教育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4-05 14:43: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近日,马尾区教育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教育工会工作精神。会议学习了福州市教育工会《关于做好服务2017年教育攻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传达了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2017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福州市职工温暖工程)考核内容》、《福州市总工会日常紧急生活救助实施细则》,并部署了2017年市、区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

  会议要求,各基层工会要认真做好职工送温暖工程,为困难职工提供帮扶救助,把为教职工办实事项目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通过做好先进推荐评选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会议还对基层工会经费审计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基层工会经费开支严格遵照八项规定要求,规范使用工会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