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开展清明祭拜英烈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4-02 15:42: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冯超)4月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琅岐边防派出所联合琅岐华侨小学开展清明祭扫悼念革命烈士活动,通过祭奠活动引导官兵自觉把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心,进一步强化官兵爱国主义情怀,为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黄花满地,青松翠拔”, 琅岐边防派出所的官兵代表和琅岐华侨小学的学生代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向烈士敬献花圈,官兵和师生们整齐列队,凝望着镌刻着烈士名字的英烈纪念墙,聆听着英烈们用生命谱写的一曲曲豪迈的英雄壮歌。他们低头默哀,向英烈们寄托深切的哀思和怀念之情,重温和追忆了烈士的英雄事迹,用心感受了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在鲜艳的党旗下,在高耸的烈士纪念碑前,官兵和师生们目光如炬,庄严宣誓,表达他们继承英烈遗志、牢记历史使命的决心和意志。

  通过开展此次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官兵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理想,崇高的革命气节,忘我的牺牲精神为榜样,延续先烈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牢记“边防卫士”的神圣使命,以出色的工作来告慰英烈忠魂,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部队建设中去,为构建平安琅岐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