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调研闽亭棚改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7-04-01 18:09: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许琳晶 文/图)4月1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调研闽亭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区领导李利民、郑是平、伍南腾、黄宇清参加调研。

  在闽亭片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陈曾勇认真听取了闽亭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征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就进一步推进闽亭片棚户区改造项目,陈曾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密协调配合,明确目标,提高效率,第一时间反映问题、解决问题;要营造浓厚的征迁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学习借鉴青洲征迁工作的经验方法,发挥村干部、机关干部带头引领作用;要加强组织力量,加快过渡房建设;要落实包干责任制,细化工作具体内容,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要撸起袖子,铆足干劲,齐心协力完成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