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17-04-06 12:03: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4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书记赵学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主题报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洵主持报告会。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领导、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班。

  赵学峰强调,要领会精神,统一认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体现我们党自我革命的决心和意志,要抓好《准则》《条例》贯彻落实,刻印于心、落实于行;要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首先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同坚持民主集中制是一致的,要落实和体现到向党中央看齐的行动上;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抓牢思想教育,抓紧纪律规矩,抓好选人用人,抓实组织生活,抓住党群关系;要牢记先导使命,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推动马尾在新一轮发展中跨越赶超。要拉高标准,勇于争先,要解放思想,善于突破,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要严格自律,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接受党内监督,带头保持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