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4-07 15:09: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吴洲君)为大力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日前,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中心建立了党团员志愿服务小分队,配备业务熟、服务优的导办人员,为企业提供全程代办服务。中心与长安投资区管委会联手,对区里重点推荐企业,中心提供从企业的名称核准到企业设立资料的准备审核专人代办,并由长安投资区提供免费的注册地址,开通台商和青创企业申办绿色通道,更好的方便企业完成设立工作,受到企业的好评。截止目前,已完成了10家企业的代办工作,包括贸易类3家,信息科技类6家,传媒类1家,投资总额近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