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依法拆除琅岐镇违建养猪场

http://www.mwnews.cn  2017-04-07 19:30: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张振腾)4月2日上午,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放弃清明休假,出动执法队员、保安等116人,租用一台钩机,对争丰村董某违建的养猪场进行强制拆除。该违建养猪场位于村落内部,违建面积共计1230平方米。

  据了解,拆除前,执法人员依法发出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但当事人在限期内没有履行。因考虑到当事人是外地人,其家眷及屋内物品还未全部搬离,本次行动只拆除违章建筑670平方米,等当事人彻底搬离后,执法人员将尽快拆除余下违建部分。

 下一步,琅岐执法大队将继续配合琅岐镇政府开展清违工作,加大“两违”巡查监管力度,依法强力打击违章建筑,切实保护辖区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