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检察院邀请代表委员参加主题开放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4-13 14:10: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磊)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检察工作,更好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群众监督,日前,马尾区检察院开展以“心怀检察·合力监督·共谋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共计十余人走进区检察机关,旁听马尾区检察院2017年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部署工作会议。

  会后,代表、委员、廉政监督员举行座谈,对丁璇检察长所作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区检察院具有强烈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工作部署既高度适应形势发展,又深度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同时,为增进对检察工作的认识、理解,代表、委员建议分团建立微信群平台,不定期向代表、委员推送检察工作信息和检察工作新举措、新成效,从而提高监督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