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mwnews.cn  2017-04-12 17:24: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积极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4月12日,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区民政局支部副书记叶剑平同志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以及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区民政局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振奋精神,践行党的宗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把学习先进事迹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全区民政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