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星云电子获证监会IPO批文

http://www.mwnews.cn  2017-04-12 14:19: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4月12日,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证监会日前核准了总部位于马尾区的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星云电子将成为我区今年第1家境内上市公司。据悉,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1700万股,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星云电子是国内领先的锂电池检测系统供应商,为我区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3C产品及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目前,我区上市企业18家(境内9家,境外9家),其中境内9家上市企业,占福州市34家上市企业的26%。新三板挂牌企业达到21家,占福州市9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的22%,上市队伍不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