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警大队开展“僵尸车”清理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4-12 10:16: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进一步巩固马尾区城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维护良好的城区形象,拓展公共停车资源。4月11日,交警大队结合市局关于全面开展道路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通过发动社会群众、全面排查清理等方式,对辖区各条街面路面的“僵尸车”进行清理,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和社会效果。

  交警大队通过前期巡查,对发现的“僵尸车”逐一进行核查,掌握车辆的状况。同时采取查询联系人电话、走访等方式,告知车主公安机关对“僵尸车”的处置程序和措施,要求无交通违法的车主自行处理车辆。在当天的行动中,大队民警和工作人员先后在辖区君竹路、建星路等重点路段,强制拖移17辆“僵尸车”到停车场,对属于拼装或已达报废条件的车辆,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依法扣留并进行强制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