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认领“微心愿”

——亭江中心幼儿园关爱海外留守儿童

http://www.mwnews.cn  2017-04-11 17:56: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4月11日,福州市亭江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举行了进社区集中认领“微心愿”的活动。由于亭江中心幼儿园海外留守儿童较多,于是结合该园办园特色“浓浓中国情,伴我世界行”,党支部决定向本园海外留守儿童征集“微心愿”,党员老师帮助实现,送上了心仪的小礼物。

  记者了解到,截止目前,福州市亭江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已收集到的海外留守儿童的“微心愿”23条,包括玩具类心愿20条,绘本图书类心愿3条。现已全部认领。

  亭江中心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通过征集‘微心愿’、认领‘微心愿’的活动,拉近了在职党员教师和各班海外留守儿童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海外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教师对他们的深切关心和爱护,体验到了心愿达成的喜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