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被救者送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http://www.mwnews.cn  2017-04-11 11:23: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 文/图)4月8日,一名被救助的患者将一面写着“为民解忧、热心为民”的锦旗赠送至马尾区市容管理局罗星中队,对在危难时刻给予无私帮助的两位协管员表示真诚的感谢。

  3月31日上午十点许,马尾区市容局罗星中队协管员李伟和郑仲挺正在罗星路海军医院附近巡查,遇见一名驾驶员求助,急切询问海军医院地址。李伟、郑仲挺告知对方海军医院已搬迁,看到车上病人已经昏迷,即向驾驶员了解病人情况。当得知病人系急性心梗,病情相当危急时,两位协管立即上车为其带路,将病人带到就近的马江医院。到马尾医院后,李伟、郑仲挺第一时间呼叫救护人员进行救援,使该病人得到及时的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