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7年防汛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4-10 13:03: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4月10日,我区召开2017年度防汛工作暨防汛培训会议。区领导张发春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村书记等参加会议。

  就做好2017年度防汛工作,副区长张发春强调,要认清形势,认真履职,增强防汛抗旱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落实责任,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备汛准备工作;要加强水利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防汛水平;要齐心协力、及时有序地开展救灾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防汛工作,部署了2017年防汛工作。本次培训邀请了省防汛办调研员李梅授课,围绕“福建水旱灾害及特点、台风灾害、灾害防御监测及预警手段、现场指挥应把握的若干要点”五方面,图文并茂地做了详细讲解,让参与培训的人员学习防汛减灾知识,增强防灾抢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