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船政文化主景区招募志愿者

http://www.mwnews.cn  2017-04-10 16:07: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李硕)记者在区旅游局获悉,即日起,马尾船政文化主景区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马江海战纪念馆等志愿者招募活动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15日,此次招募活动希望热心社会主义公益事业,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身心健康,具有亲和力,年龄在18-65岁之间的民众都积极报名参加,特别优先考虑对本地历史文化了解的人。

  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募是福州多个博物馆联合举办,招募后,博物馆将对志愿者进行免费培训后上岗,志愿者将从事展厅讲解工作及公共教育服务。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据了解,本次活动报名电话是马江海战纪念馆:0591-83682339;船政文化博物馆:0591-83983253。大家还可以通过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地址是马江海战纪念馆——马尾昭忠路1号;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马尾昭忠路7号(现场报名需要携带身份证、学生证、退休证等相关有效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