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抽样及药品GSP检查员系列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7-04-12 14:14: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4月6日到7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每周一课”培训班,邀请福州市市场监管局药品流通处柳秉金专员、刘晓林专员、林振顺副处长、黄飞雁林振顺副处长等4位老师先后对监管骨干及辖区药品企业开展药品抽样及药品GSP检查员系列培训。

  两天的培训中,四位专业人员就《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指导原则》解析、药品零售企业GSP认证工作程序及新修订的GSP有关内容说明、特殊药品及国家有专门管理要求的药品的监管简述、药品抽样应知应会等多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