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调研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

http://www.mwnews.cn  2017-04-12 14:11: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4月6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宗胜、副局长陈敏在福建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副局长张时勇陪同。

  陈局长一行首先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现状,随后走访企业仓库,实地查看企业自动化检测系统、流水线人工扫码,药品冷藏车、冷藏箱实时监控等环节,了解企业立体式仓储和冷链物流运行情况。陈局长对九州通表示高度肯定并指出,马尾九州通医药公司作为福州市乃至全省为数不多拥有第三方药品物流资质的企业,在区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重视标准化水平提升,并通过物流自动化管理推动药品可追溯体系建设十分值得借鉴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