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推进市知名商标申报及延续认定

http://www.mwnews.cn  2017-04-12 14:15: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日前,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商标发展战略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积极推动2017年市知名商标申报及延续认定工作,按文件要求做好申报和延续认定企业的指导受理工作,同时对企业开展福州市《推动新一轮创新发展十项政策的通知》的宣贯。现已受理腾景光电科技和天晴数码等16家企业申报材料。

  2017年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商标指导工作,通过对实力雄厚、知名度高、影响力强的龙头企业作为重点帮扶对象,指导争创市知、省著名商标;对具备一定实力、迅速发展的中型企业,上门指导其争创知名商标;对尚在发展中的中小型企业,开展政策宣传,熟悉了解申报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