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7年物理中考研讨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4-20 16:35:0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近日,马尾区2017年物理中考研讨会在江滨中学举行,会议由马尾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李军老师主持。

  研讨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江滨中学校长助理李舒开设了题为《电功、电功率计算题专题复习》的复习展示课,面对内容复杂抽象的电学复习内容,李舒老师科学合理的安排课堂进程,教学手法灵活有效,展示了高超的教学艺术,得到了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第二阶段,在区教研员李军老师主持下,区内各校物理教师互相交流学习,大家分别简述了复习课进度安排和教学经验,认真研究中考指导意见,根据学生实际情况,不断调整复习进程,使得复习指导更有针对性。与会的教师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研讨会为契机,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为助力我区学子在2017年中考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