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欢乐星期天主题活动入驻亭江站点

http://www.mwnews.cn  2017-04-20 15:06: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王迪 文/图) 4月16日,区民政局、团区委、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新曙光艺术中心联合在马尾亭江社工服务站开展了“欢乐星期天”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热身游戏、团体比赛和总结分享三个环节。经过热身游戏“桃花朵朵开”使小朋友之间变得不再那么生疏,之后通过团体比赛这一环节让小朋友对自己团队里的成员更加了解,增加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最后致睿社工让小朋友把这次活动的感受用画笔画在纸上然后进行分享,并赠送小礼品给大家,小朋友们对这次的活动都感到非常开心。

  负责此次活动的社工黄茹表示:“‘欢乐星期天’主题活动入驻亭江社工服务站是社工服务亭江孩子的开始,我们希望通过这系列主题活动,让社工服务站形成一个聚点,为儿童们举办不同的社区及小组活动,从各个方面观察他们需要社工进行帮助服务的地方,例如人际关系、心理辅导等。让他们愉快的度过每一个周末,也希望可以更多的关心到他们的学业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