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八闽德比对抗赛谢幕 “闪电队”首秀主场告捷

http://www.mwnews.cn  2017-04-20 09:04: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4月19日晚,天降中雨,电闪雷鸣,也许正是因为“闪电队”的到来,才如此的应景吧。由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马尾区文化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八闽篮球德比对抗赛于今晚在马尾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最终,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下,福建闪电篮球队献上完美首秀,以88:82战胜福建SBS浔兴篮球队,为今日风雨之夜画上“闪亮”一笔。

  晚上19:30分,八闽篮球德比对抗赛正式开始。刚一开场双方便早早进入状态,福建闪电篮球队凭借着“闪电进攻,铁血防守”的打法,将比分拉开,此后更是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越战越勇,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而福建SBS浔兴篮球队,依靠着队内王牌球员王哲林的出色发挥,始终紧咬比分,一度在决胜时刻将比分迫近至两分,不过福建闪电队很快凭借流畅的团队进攻,将比分优势保持到终场,以88:82战胜福建SBS浔兴篮球队。其中,福建SBS浔兴篮球队的王哲林砍下全场最高28分。

  马尾体育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球迷们也很热情,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候,观众们便开始陆续进场,本场比赛是福建闪电篮球队在马尾体育馆的首次亮相,非常有意义,我们以后会多多举办类似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