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政法委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mwnews.cn  2017-04-19 17:24: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高宏)4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是平主持召开委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

  郑是平强调,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和弘扬廖俊波同志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最高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崇高精神;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廉洁自律的扎实作风。他结合当前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实际并就做好委机关学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党性,激发活力。将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深入组织开展政法系统“五讲五比”活动,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和组织纪律性,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在政法部门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二是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将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执法队伍廉洁自律意识。认真组织开展全市案件评查活动各项工作任务,提高政法队伍执法水平,切实提高政法机关的公信度,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三是落实责任,共筑平安。将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做好区安保维稳工作、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助力攻坚2017行动,为建设新马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