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区委召开群团改革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5-05 17:38: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王迪 文/图)5月4日上午,共青团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书记陈艺森主持的关于探讨群团改革的会议在管委会239会议室举行。

  会上,针对各镇街、机关团工委,园区团委和直属团委的团干们提出的,如:“四缺问题——缺人、缺经费、缺场所、缺编制”以及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团区委书记陈艺森、副书记陈元和同大家一起探讨解决方法,并征求在座团干的意见建议,最大限度发挥基层团委力量。陈艺森提出可以向其他县市区学习经验,寻求改进的良方,并就团委书记挂职兼任这一问题,探求多种可能性。

  陈艺森表示希望基层团组织务必贯彻“马真”精神,走近青年,了解青年,真正实现团委对广大青年的引领作用,不辱党赋予共青团的光荣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