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滨中学召开期中考后家长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5-08 17:26: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为了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形成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合力,5月3日晚,福州江滨中学召开了期中考后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家长介绍半个学期以来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并与家长一起探讨家教方法,接着,各班语、数、英等科任教师结合期中考试成绩分别向各位家长汇报学生该学科的学习情况,并提出了学习方面的家教建议,家长们认真聆听后,积极地与各科任教师进行沟通交流,确定了子女今后学习的努力方向。

  江滨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家长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相信在家长们和老师们的配合努力下,福州江滨中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