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家校同心 师生同行

http://www.mwnews.cn  2017-05-06 11:16: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松海 文/图)为加强学校和家长的沟通,5月6日,福州开发区职专组织召开了2017年春季学生家长会暨学生风采展示会。

  家长会分集中大会和班级交流两部分。集中大会上,学校各领导分别向家长们介绍了教育教学管理、学校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专业就业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在随后的学生风采展示环节,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彝族舞蹈、乐队演奏等精彩的节目,引得家长们的一阵好评。活动中,家长们还走进 各个专业实训室,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让家长更多的了解孩子的在校生活、学习等情况。

  开发区职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共有1000多名家长参加活动,希望把家长会办成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展现学生学习生活风采的舞台,通过表演等方式,吸引家长参与,同时改变一些家长对于职专教育的看法,架起沟通桥梁,更好的促进学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