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坚决拆除占地违建 响应两违“零增长”

http://www.mwnews.cn  2017-05-09 15:41: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谢家运 文/图)近期,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出动执法队员、保安、工人共98人,对海屿村、吴庄村信访反映强烈的4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拆违面积共计280平方米。

  其中有两处位于海屿村,属于占田违建,影响恶劣,违建面积分别是50平方米和130平方米;第三处是在村落内部占道搭盖铁棚,违建面积20平方米;最后一处是12345诉求件,林某占用村道建围墙,周边邻居反映影响出行,违建面积80平方米。上午对以上4处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现场执法时,遭遇林某阻拦,企图闯入施工现场,执法人员坚守不动,将门柱、占道部分等全部拆除。

  此次集中拆除行动,表明了政府打击违法建设的决心,特别是耕地建房坚决打击,力争做到拆除一处,震慑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