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学习两个《意见》

http://www.mwnews.cn  2017-05-10 17:25: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5月5日,亭江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结合党日活动,吸纳部分群众参加党小组会,组织学习《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云艳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强调要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幼儿园党建工作,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活动日等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要加强对亭江片区村(民)办幼儿园的管理工作,充分了解民办学校中党员基本情况,适时推进民办学校开展党建工作。

  通过学习,广大教师对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如何切实提高幼儿园党建工作有了较深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