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市容局约谈共享单车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7-05-12 16:47: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闻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为进一步加强马尾区共享单车管理,规范停放秩序, 5月11日上午,区市容局约谈了摩拜、Hellobike、ofo等共享单车企业负责人。

  约谈中,区市容局针对解决共享单车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乱停放问题,对各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企业要配足搬运车辆和人员,通过合理人员布局和强化路面巡查,主动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搬至“两车”停放线内;二是企业需安排联络员加入区市容局信息共享微信群,便于城管中队与企业沟通,及时发现并处理乱停放问题;三是企业要在其APP上添加文明骑行标语,提示群众按规定停车。同时,区市容局还向企业提供了马尾区“两车”停放一览表,对其征询停放线点位的施划意见,并将根据各企业施划意见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对区内两车停放点进行补划,重画。

  通过此次约谈,敦促了各共享单车企业认真履行管理责任,确保共享单车有序停放,共同维护马尾区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