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二十四中组织毕业班学生观看励志电影

http://www.mwnews.cn  2017-05-16 08:47: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庄新华)5月13日上午,刚刚结束了市质检的二十四中毕业班学生,在马尾金逸影院观看了印度励志片《摔跤吧,爸爸》。

  本次观影活动,学校包下三个大厅,采取错峰入场的方式,学生分别间隔十五分钟入场观影,既有效缓解了人流,也确保了学生的进退场的安全,从候场等待发票,到进场观影,整个观影过程,以及退场,全程秩序井然,文明有礼,同学们以良好的素养赢得了影院工作人员和附近居民的好评,也向社会展示了良好校风。

  二十四中历来十分重视学生的德育工作,特别是注重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学生心灵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此次观影活动就是学校贯彻学生德育工作的一种途径,也是在即将到来的中考前对学生开展一次重要的心理疏导活动。通过观看励志片,同学们不仅深刻体会到了父爱如山,理解了在孩子的成长路上,父母所付出的艰辛与汗水;更是惊叹于主人公在困境中勇敢崛起,独自成长,用一个漂亮的彩虹摔赢得金牌,完成了一位独立女性的蜕变;同时也为影片的主演阿米尔汗为了真实再现不同年龄段的父亲形象,前后经过六个多月时间的魔鬼训练,让自己的体重狂增和狂减的敬业精神所深深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