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调研马尾区教育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5-15 20:15: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黄新锦 文/图)5月15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调研我区教育工作。副区长江典顺参加调研活动。

  陈曾勇一行实地察看了和平中心小学、快安实验学校、马尾实验小学、山水旺岐幼儿园、阳光学院五期项目、师大二附中、二十四中等地,听取了各学校校长关于近期学校教育工作及下一步工作的介绍。陈曾勇要求,要抓紧在建、拟建的学校工程建设,合理规划项目;要保障建设项目良好的施工环境,严要求、高标准确保建设项目的质量并确保施工安全;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各项目能按期完工,确保学校如期顺利投入使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曾勇听取了区教育局局长关于我区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当前推进教育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陈曾勇指出,今年来马尾区教育有了较大的突破,当前各个教育项目也正稳步推进,但马尾区教育受客观因素制约,存在发展不均衡、优校、名校少等短板,学校教育投入是民生投入的关键,我们要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加大教育投入,补齐短板,缩短与城区的教育差距,创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办好群众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