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持续开展拆违行动 为重点工程保驾护航

http://www.mwnews.cn  2017-05-15 11:37: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 )5月12日,琅岐经济区组织区市容局、琅岐镇政府、国土所、琅岐执法大队等部门,出动执法队员、保安、工人等共158人,租用一台钩机,对前锋港口路路边一处管理房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530平方米。

  为了进一步推进马尾区“攻坚2017”项目建设,琅岐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加大“两违”治理力度,持续开展拆违行动,把保障重点工程建设作为日常工作的重点,坚决拆除“两违”,切实做到“重点工程开发建设到哪里,执法工作就保障到哪里”,  力求为各个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