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夏青杯”朗诵比赛初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7-05-14 16:05: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5月14日,伴着轻缓地歌声,稚嫩的童声拉开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朗诵比赛福州赛区初赛序幕。本次比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福建播音主持协会、FM90.1左海之声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近70名小选手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做一片美的叶子》《摇篮歌》《大地的画》《字典公公家里的争吵》《绿叶的交响》……选手们用情感充沛的朗读,将美妙的篇章传递,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晓月告诉记者,通过比赛可以感受到孩子对于朗诵的热爱,以及家长对朗诵的重视。这次比赛对于选手而言,不仅是一个展示的空间,也是一个学习成长的好机会。朗诵是一种有声语言的表达,通过声音传递思想和情感。不论是台上或是台下,只要勇于表达,都能够使孩子内心拥有更多的阳光。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第五届“夏青杯”朗诵比赛福州赛区初赛的最后一场,活动的结束也为福州赛区初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