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首家亿元基金管理公司入驻马尾基金小镇

http://www.mwnews.cn  2017-05-12 19:58: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5月12日,中投华吉(福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马尾,并与福州大德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成功入驻福州马尾基金小镇。

  据介绍,中投华吉(福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基金规模将达10亿元,主要从事非证券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及股权投资有关的咨询服务、财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服务等业务。

  谈起为何落户马尾,中投华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叶总经理告诉记者:“在对比各地基金业扶持政策过程中,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台的《关于促进股权投资和证券投资基金加快发展的暂行办法》,其优惠政策增强了投资信心。”此外,在服务企业注册过程中,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行政审批科科长吴世凤主动对接企业,事先收集注册登记材料进行初审,积极协调市区金融办、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提供“一站式”服务,让企业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

  据悉,2017年以来,在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管委会和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领导下,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充分利用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促进股权投资和证券投资基金加快发展的暂行办法》以及自贸试验区出台的相关产业扶持政策,加大股权基金类招商力度,打赢“招商2017”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