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站在企业家视角看发展

马尾区政协领导走访委员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7-05-12 19:55: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5月1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到长安投资区、罗星街道走访我区政协委员所在的企业。

  张林深入绿帆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万德电气有限公司和岚粮工贸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委员林柏文、许振希和林自强关于企业运营情况的介绍。张林对各位企业家委员,始终坚守实体经济,专注行业细分领域所取得的显著发展成就,注重抓好企业党建、重视员工福利所体现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表示十分赞赏和由衷的钦佩。她指出,区政协走访委员企业,进一步强化了政协组织与委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也提供了一个站在“企业家视角看发展”的机会。今后,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和帮助委员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常来常往,共同努力为促进马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