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幸福母亲节

http://www.mwnews.cn  2017-05-14 14:21: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5月14日,母亲节来临之际,一群孩子和家长们在马尾区图书馆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母亲节。

  上午9:30,图书馆五层活动室内坐满了一对对家长和孩子。在教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共同学习了唐诗《游子吟》,感受诗人对母爱的感激以及对母亲深深的爱与尊敬。手工制作环节中,家长与孩子共同折叠爱心信封,孩子们将对母亲的爱写入信封,画在纸上。笔画虽稚嫩,却饱含着孩子们对母亲真挚的爱。“母亲节快乐!”活动在孩子们简单却纯真的祝福中结束。面对着活泼可爱的孩子,妈妈们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4岁的周昊哲刚上幼儿园小班,虽然大部分的手工制作都由妈妈完成,他却知道今天的节日属于妈妈。“自己做了妈妈后更能体会到自己母亲的不容易。”周昊哲的妈妈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