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感恩母亲,幸福家庭”

——妇联开展庆祝母亲节纪念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5-14 23:55: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5月12日,马尾区妇联在区老干局三楼多功能厅开展 “感恩母亲,幸福家庭” 为主题的庆祝母亲节纪念活动。

  活动以女性健康知识公益讲座、表彰文明孝顺的好媳妇、和谐婆媳故事分享会的形式开展,讲座为大家带来了科学健康的生活知识;“好媳妇”代表更是以自身经历为例,分享生活中的婆媳相处之道,以及如何巧妙地应对婆媳关系,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使大家受益匪浅。

  相关负责人表示,母亲节将近,举办相关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构建平安和谐家庭的特殊作用,有利于塑造更多的具有家庭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女性形象,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