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领导来我区调研广告监管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5-15 11:45: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5月11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张玉川副书记、广告监管处朱仙处长一行来我区调研广告监管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副局长薛春刚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副书记一行听取了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工作汇报,对马尾局在服务、监管广告类企业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广告监管强调五点意见:一是全面加强非法集资类广告整治护航金砖会晤,切实为金砖会晤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认真履行市政府规定的规模以上广告业指标统计牵头职责,加强对广告企业发展指导,切实做好2017年广告业增加值指标目标任务。三是全面加强广告巡查和监测,切实实施福州市广告活动主体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加大对广告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四是结合对广告类企业2016年度年报公示的宣传工作,增进企业的诚信自律意识,切实指导企业完成申报。五是全面加强多方协作,对广告业发展予以扶持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