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品牌企业参加卓越绩效管理公益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7-05-15 11:42: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5月11日到12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与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举办2017年马尾区卓越绩效管理公益培训班,省国立品牌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文镇、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参加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微信公众号自学“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聘请福建省国立品牌发展研究中心高级顾问李若愚、何阿毜为辖区企业授课。马尾区新大陆、国光电子、上润精密仪器等获得各级政府质量奖企业和列入“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品牌企业中高层管理者及园区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中两位讲师解读了国家标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讲授了组织导入卓越绩效模式的思路和方法,政府质量奖培育、推荐、评价及相关政策,组织自我评价及接受评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帮助企业深入学习“卓越绩效模式”管理理念,深化创新意识和品牌意识,持续提高组织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