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的事儿”微信矩阵上线运行

http://www.mwnews.cn  2017-05-16 10:51:4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今日起,“马尾的事儿”微信矩阵正式上线运行。此后,微粉只需关注“马尾的事儿”一个微信公众号,就可以掌握全区各类政务信息和新闻资讯。

  据了解,“马尾的事儿”微信矩阵致力于打造马尾最全、最优的新媒体资讯服务平台,真正架起一座政民互联互通的桥梁,进一步讲好马尾故事,传播好马尾声音。微信矩阵整合政务微信资源,将区内多家单位微信公众号集群展示,方便订阅户获取各类资讯。接入市民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平台,开通便民服务功能,涉及居民的出行、医疗、公共缴费、政务服务等各个方面,更好地服务群众。同时,微信矩阵建立专题栏目,围绕中心工作,挖掘马尾历史文化地域特色,宣传马尾发展成果和先进经验,找准时间节点,灵活推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