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定格回忆携手交流 忆往昔峥嵘岁月

---阳光学院文化传播系学生党支部党支部立项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5-16 20:50: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高静 文/图)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优秀老党员风采,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5月15日下午,阳光学院文化传播系学生党支部前往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开展“定格回忆携手交流,忆往昔峥嵘岁月”党支部立项活动。

  活动中,阳光学院学子与老党员同志们面对面交流,倾听老党员们讲述往昔的峥嵘岁月。本次党支部立项活动还结合学生党员的专业特色,以为护养中心的老党员们拍摄生活写真照,赠送阳光学院自制明信片以及与老党员同志们交流学习会等形式开展活动,受到了老党员同志们的热烈欢迎。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党支部立项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和激励文化传播系学生党员们以优秀的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学习对象,认真学习老党员同志们乐于奉献、崇“严”尚“实”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争做时代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