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童真唤大爱 镜头录真情

http://www.mwnews.cn  2017-05-17 14:42: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 文/图)5月10至11日,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携手亭江象洋小学举办“童真唤大爱,镜头录真情”母亲节系列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倡导珍视母亲、爱护母亲、孝敬母亲。

  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象洋小学的小朋友亲自动手制作礼物送给妈妈,用他们对母亲最真挚的爱为母亲画一幅画,用笔写下对母亲深深的感恩,将平时不爱说的不敢说的话溢于纸上。

  在校内,同学们通过短信、电话或微信表达了对母亲的爱,并在镜头前录下了母亲节最想说的话和最想做的事,现场洋溢出浓浓的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