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亭江“两高”沿线以北地块交通路网设计方案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5-17 10:43: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5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研究亭江“两高”(高速、高铁)沿线以北地块交通路网设计方案会议。区领导陈曾勇、黄宇清参加会议。

  会上,市规划院汇报了亭江“两高”沿线以北地块交通路网设计方案,区直相关部门、园区领导就设计方案可行性提出了各自意见。赵学峰表示,我区目前的产业发展面临土地资源紧缺的情况,急需发展空间,因此亭江“两高”沿线以北地块的路网建设要和长安园区规划相结合,通过进一步深化设计方案,力争土地利用率最大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须尽快明确各职能部门的任务清单,并分步实施。